close

 從被求婚的那一刻起,我想每個女孩就開始籌畫婚紗、婚禮、新秘主持人等等 

 去年我們家小黑跟我求婚後就陸續一直在看婚禮小物

 有最近很流行的造型棉花糖、幸運餅乾、棒棒糖、米香、馬卡龍等等

 都超可愛又很精緻,自己都會想要留下來,但是礙於金額的關係,所以遲遲無法下手訂購阿~~~~

(訂了感覺會被剁手~~)

 去年看到今年已經放棄的我突然逛到臉書的一個粉絲團

 看到老闆簡介的部分寫著

一切自然、純手工製成  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  一起回到最原味原始的美好 !"

引起了我的注意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非常厚臉皮的私訊了老闆

沒想到很快就得到老闆的回覆,因為我的綽號是花栗鼠 所以一直都在找與松鼠有關的婚禮小物

於是就問了老闆是否有松鼠造型的餅乾

老闆也馬上就放了松鼠造型的模型及成品給我看(還有很多其他動物的模型唷)

04.jpg 05.jpg  

老闆還很貼心地跟我說可以在松鼠上刻上自己跟先生的英文名字 這樣使的婚禮小物更有獨特性

包裝的種類則有三種

page.jpg  

於是我立馬就問了老闆有哪些口味的餅乾,老闆也很大方的提供了試吃盒給我(太佛心了~~)

幾天後就拿到了餅乾啦!!!

page1.jpg  有沒有看到~盒子裡滿滿的餅乾

趕快來看看有那些餅乾吧^^ 

 dfg.jpg    

總共有17種餅乾 但有的來不及拍就被家人吃掉了啦~~~>"<

有日式抹茶、濃純可可、養生紅麴、酸溜溜檸檬、杏仁可可、燕麥巧克力、蘭姆葡萄、芝麻掉滿地等~

你看看松鼠餅乾是不是超可愛的(尖叫)

試吃之後我就手刀訂購啦!!!(太好吃啦>"<)

當初有考慮要做各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顏色豐富加上口味不同

但又考慮到 因為我們家小黑跟我的膚色正是一白一黑

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巧克力跟原味的啦!!!

另外我有在額外訂製專屬我們的婚禮貼紙 又很厚臉皮的麻煩老闆幫我貼(扭)

老闆也是二話不說的答應了

然後終於到了結婚前一天,老闆突然私訊給我

說擔心給宅急便送餅乾會碎掉.....

竟然說要親自幫我送去會場耶!!!!!

是不是超佛心的!!!!!!!!

以下就是婚禮當天朋友拍的照片啦!

01.jpg  03.jpg  02.jpg

 
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:)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